Product Search





The Premium-Line system is a comprehensive solution for the network infrastructure, mainly designed in Europe, with the complete product portfolio, including patch cords, patch panels, outlets, keystones and workstation components for Category 5e, Category 6, Category 6A, Category 7, Category 8, fiber optic based structured cabling systems and Data Center Solution.

Premium Line是一家坐落於德國慕尼克的全球知名公司,可提供網路傳輸提供完整的佈線系統解決方案,產品 主要為歐洲市場,遍及德國、義大利、英國、法國、捷克、希臘、挪威、波蘭、羅馬尼亞、立陶宛、克羅地亞等多個國家。其優異的品質 和完整的產品線(包括超五類、六類、增強型六類、七類箱線、跳線、配線架、面板、模組、工作區部件,光電轉換器和光纖佈線系列產 品等)。

由Premium Line所授權的施工安裝商佈線商,均可獲得長達25年的品質保證。這樣的保證給讓每位終端用戶能安心的規 劃與使用網路系統。在如今對高速資料傳輸和頻寬要求不斷提高的時代背景下,性能穩定的網路傳輸系統將不可或缺。只要您擁Premium Line,您將可輕鬆實現這一切。



Premium Line公司下設專業團隊,負責公司品質監控與產品系統化升級,同時負責客戶品質與技術支援以及維修服務。所 有產品在原材料進廠時就進行檢驗,不間斷監控直至所有生產流程結束。憑藉最新的國際標準、我們所獲得的ISO認證以及嚴格遵循《電氣 、電子設備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質指》安全規定。我們有齊全的品質與服務政策,同時也能保證產品的最佳性能。

產品為了取得最好的性能保證,均送測國際第三方實驗室,所認證證書包含電氣性能3P,ETL證 書;外被燃燒測試UL&(C)UL證書。因此 Premium Line能夠提供滿足全球範圍內的市場與工程項目的產品。我們也以全球統一的規範要求各工廠的品質 ,讓客與經商夥伴戶有完整的服務與支援。